close

呼呼呼~還是在下雨~但是行程還是要跑阿!!!!

風雨無阻~就是本胖子旅行的寫照(甩髮

下一站~熊本!!!找部長!!!

從長崎出發~先坐上音速號

到達~新鳥栖再轉新幹線過去熊本

再對面有著一台特殊圖裝的新幹線

可惡我好想坐那台新幹線800喔......

不管拉還是先以熊本為主!! GO!!

到了熊本之後~就先殺去買他們出的一日票券

可以無限坐熊本的地面電車,把要坐車的日期那天刮掉

然後記得....別刮錯格拉

因為我就是手殘刮錯格,再跑去問可不可以換張新的給我...

還好美麗的櫃台阿姨說OK(購買票據別丟掉就可以換阿~~

然後他下面還有附一些景點的折扣券

被撕掉的那個是熊本城的XD

這一面是電車站表~~

可惜的是...沒有把部長辦公室在哪裡說一下XD

部長辦公室就是在12水道町或是11通町筋下車

在鶴屋百貨(Tsuruya)東棟一樓就是部長的辦公室了!!!

要買的商品的話,也可以往6樓去XD

先來看我手滑的戰利品XDD

部長的飲料XDD我喝完還把瓶子帶回家了XD真的是太萌拉!!!

進去百貨公司後,就可以看到和妳說敗家的地方....

6樓有專賣店~快去喔~~

但是~還是進去部長辦公室比較要緊XD

KUMAMON~ 熊本熊部長

高級公務員ㄟ 一熊居然有專屬的辦公室XDDD

不過部長真的很忙~~要遇到他本尊只能去找他有在辦公室的時間

(我記得是每個星期六的2點才會在,但是有時出國宣傳就沒有了

所以真的要看好阿~~

這次就是沒看好時間沒有遇到部長本熊XD~

但能夠去部長辦公室看到滿滿的KUMANON也是值得拉!!!!!!

門口~KUMANON的萌像在這阿~~

80萬人阿!!!已經有那麼多人來過囉!!! 真的是超高人氣的!!

還有走道也都是他的圖像阿~~

進去囉~~

部長信箱ㄟ!!!可以寫信給他說...只不過我不懂日文阿XD

進去辦公室囉!!!!營業部長室!!

連辦公室上的門~~上面都是

旁邊有著部長和各地明星的合照...居然也有無嘴貓XD

登嘞!!!部長桌!!!

部長不在~那....我就來代班一下吧XD(感謝路過美麗的台灣媽媽幫我拍照XD

正襟危坐版..要開始辦公拉

電話來拉~~喂喂喂

講完了,該下班拉XDD

來旁邊看看,之前祝部長生日快樂的布條~~

鏡子也是KUMANON造型XD

還有超大電視螢幕上面一直都在強力放送部長操XD

坐的地方也是部長阿!!各種萌呆XDD

小電視上會有部長爬在身上XDD

部長騎過的餔餔

表演的展台

開始和部長合照啦

自拍恥力無上限XD

臨走前~請店員妹妹幫我照一下囉~~

照一下合照....與部長的XD

哇哈哈哈哈

熊本熊部長不在~但還是讓我的童心大開阿XDD

真的是一個很放鬆~可以來搞怪的好地方!!!

20151118 於九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